情趣用品影片無線跳蛋 逛街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寶貝自慰套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寶貝自慰套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巴克里:寧願終身無冠 也不投真人矽膠娃娃靠強隊

: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前NBA球星巴克里3日在接受訪問時提到,寧願終身無冠,也不願「投靠」一支超級強隊。

▲巴克里。(圖/取自巴克里IG)

談到NBA現在超籍球星成團的現象,巴克里談到:「我們那個年代的超級球星,求勝心強,不允許自己向其他超級球星尋求幫助。」巴克里說:「你的觀點是什麼並不重要,體育運動賽事最重要就是競爭。比如我敬重尤英,他一直努力想帶著尼克打到總冠軍;我敬重米勒,他一直為溜馬奮鬥。我敬重年輕喬丹那時候一直被壞孩子活塞吉拜的時候,他並沒有離開,一走了之。」巴克里說:「讓我跟大鳥博德和做吧?納足以說明一個問題,當諾威茨基最終奪冠時,他可以很自豪的說他做到了。」

跳蛋自慰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猜冠軍戰隊伍 比賽用球送給你!
攙扶喬丹成經典 皮朋:他罩我11年
詹皇若奪冠 林書豪:或將超越喬丹
皇馬三連霸歐冠 魔笛:就像公牛王朝

JR紀言愷和阿喜9日參加「2017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,兩人苦練跆拳道,與師範大學學生一起表演,架式十足,但其實JR彩排時才因為用力過猛,一不小心就刮到木板,當場翻起半片指甲大噴血。

小時候就有在練跆拳道的JR,最近忙著拍《真情之家》,一有空就在片場練跆拳道,他笑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等等要拍武打戲,為了表演超努力,但卻不慎弄傷右腳大拇趾,演出時得包著白紗布,讓他直嘆很可惜,但精采演出還是博得現場滿堂彩。



▲阿喜(左)和JR挑戰跆拳道演出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 , 2017.09.10)

av女優名JR和阿喜表演完跆拳道,馬上換裝登場演唱,JR和八位舞者表演「天后組曲」,還大方秀出傲人身材六塊腹肌和人魚線,阿喜也率領六位性感的泳裝女舞者登台,飆唱新歌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嗨翻小巨蛋。

阿喜正在忙著彩排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,前一晚還因為排練太激烈沙啞說不出話,後來直奔耳鼻喉科醫師,打了一針「強效回聲針」才恢復聲音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fashosloner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